今天摳摳要介紹的是我們新北市政府的33樓餐廳

以前大學時期只有到過32樓看夜景,沒想到33樓有餐廳壓~~~
(P.S. 新北市政府1樓電梯有樓層,所以要仔細看好唷!)

夢幻的港覺路口.jpg  
(這是門口,完全就是一個夢幻的感覺!)

 

 

菜單封面.jpg 看起來好吃的菜單.jpg

 
(這是看起來非常好吃的菜單,但因為我們人數太多所以就點了2組套餐,餐廳網址會擁有更多菜單詳細介紹)

 

等餐的同時我們就來看看餐廳環境吧

不能理解這幅畫.jpg  
(首先最吸引我注目的就是這幅畫,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非常奇特,可能是因為有點像最後的晚餐)

 

像酒吧一樣.jpg

(旁邊就是非常像吧台,可以點飲料的地方,有點像來到酒吧一樣)

 

整齊.png

(我的座位後面呢有非常整齊乾淨的餐具桌,感覺不論是對服務生還是客人自己都非常方便,
那個投影幕就是給客人們看球賽用的,真的是完全仿造歐美形式,對於FRIDAY NIGHT是很棒的選擇)

 

看什麼.jpg

(以前都會到32樓看夜景,到33樓當然也不能放過!!!)

(P.S.因為今日人數太多所以沒有人入境)

 

觀景.jpg  

(來看看窗外風景吧!!!)

 

我是星期一來用餐的,沒想到人這麼多,可見非常有名,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板橋也在瘋狂的蓋建築物,所以對於夜景有些打折呀

 

欣賞完美美夜景,就準備開動囉~

 

前菜登登場

菜.jpg

(非常清爽的沙拉唷,完全開胃也不會太酸跟太辣)

 

非常濃郁海鮮湯.jpg

(這是非常濃郁的海鮮湯,若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是奶茶)

 

 不甜的奶茶.jpg

(正港奶茶在這裡,完全不會死甜又有迷人香氣唷)

 

熱呼呼的麵包.jpg  

(再來是麵包,本以為會是冷冷麵包,沒想到熱呼呼的,而且還有濃濃橄欖的香氣)

 

主餐登登場

香菇麵.jpg

 

(這盤是有滿滿海鮮的麵,因為服務生說有些辣,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可能是辣炒年糕吃太多,哈哈哈)

 

菌菇飯.jpg

(這個是高檔菌菇飯,他們的米吃起來感覺都會有吃到顆粒一般,有點像泰國米的感覺)

 

鮭魚麵.jpg

(一眼就能看出是鮭魚海鮮麵,我個人覺得前面的辣麵比較好吃)

 

點心登登場

點心.jpg

(這是一個薄餅點心,看起來很甜吃起來卻不會很甜,加上冰淇淋一起吃更是美味)

 

高熱量登登場

 辣章魚

(這是所謂傳說中的辣章魚,但是我實在太害怕過敏惹,所以無法給各位做評鑑,但聽說是滿辣的)

 

誰在偷吃烤雞

(這個辣雞翅很特別,因為他的辣來自於他的後勁,所以會越吃越辣但是會越吃越 ㄙㄨㄚˋ翠 ,果真是雞翅的魔力,讓人會想偷吃來著)

 

 炸炸炸

(這是滿滿炸物,有香菇、茄子、青椒等等蔬果,可能會心裡覺得是蔬菜感覺對得起自己,殊不知完全是高熱量來著阿)

 

薯條

(再來依舊是夢幻高熱量來著)

 

以上是摳摳今天的分享,整體來說若想要約會啦、聚餐啦、看夜景啦、看球賽啦~都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餐廳網址:http://artouch.com/food/Artco33.aspx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3樓

電話∣(02) 2955-0633 傳真∣(02) 2956-0678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30~晚上11:00 例假日上午8:00~晚上11:00
 

覺得我分享賣力寫得很棒的請賞讚

1!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立馬觀看最新文章→關注部落格 假韓妞李摳

了解我的各種趣事→按讚FB粉專 李摳摳 + 追蹤IG @blogger_cocog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