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到桃園機場的路上

雨越下越大......

好像在為我哭泣一樣

 

終於到達機場之後

抱著會被罰錢的心情把行李拿去託運

一秤......

......

.....

....

...

..

.

29.6KG!!!!!!

這實在是太誇張惹~因為到韓國是只能帶20KG的!!!

但!!!

沒想到的是

泰國航空的帥哥男地勤人員和我說「下次不要帶那麼重,台灣會讓你過,可是韓國那邊就不一定惹!」

我就一直點頭和他說好~

所以我就不用罰錢惹欸

 

用好行李之後,想說可以跟家人們多閒聊幾句

沒想到老姐說我要趕快進關惹

因為我實在太晚到惹

於是我就像個空靈一樣,莫名其妙趕快進關惹~

 

話說在托運的時候,人很好的帥哥地勤人員說:「今天這班飛機都客滿,所以只有夾在中間的位置」。

那時我還在心裡想說為啥?!

後來老姐說以後要先到網路上劃位,好吧~原來在旅行社買的機票要再額外去選位置= =

好吧~反正也才三個小時就到惹~旁邊應該不會做奇怪的人吧!

 

進關之後看看免稅店,好像沒什麼好買的,雖然老姐說可以買一些禮物送給韓國BUDDY,但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

之後在路上坐著休息一下,連連機場機非常爛的WIFI,然後就走去等飛機的地方惹~

再等飛機的時候,看到紫紫色的飛機,我想應該是我的飛機吧~所以就拍惹一張~真得是很漂亮~

飛機  

本想說再來打個卡!

沒想到在這裡面竟然連不上網!!!

害我只能非常無聊得等上飛機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交換學生
    全站熱搜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