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八點半左右起床,真的好想死啊!!!
因為實在好想睡覺= =
可是要去拿登錄證所以必須快快起床~

沒想到辦理登錄證要跟排演唱會一樣提前一個小時去
拿登陸證卻只要五分鐘~
所以我們就快快回來繼續補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回來沒繼續補眠
反而和我的可愛室友胡可一起去學生會館買眼鏡
找到惹想要的隱形眼鏡,想說也配一副好惹~
真的滿便宜的欸~比台灣還要便宜!!!而且有很多款式,挑不完~

胡可韓文真的好好喔~可以直接幫我翻譯~

就算溝通不良,只要有一個人可以翻譯,還是可以配眼鏡和測度數的~

度數決定好之後~沒想到是直接可以現場做好現場拿欸!

真是嚇我一跳!!!因為之前在台灣配眼鏡都會叫我隔天再來拿,今天可以直接看到他現場用好直接拿是讓我滿驚訝的!

不過胡可說中國也是這樣!(難道是只有台灣要等嗎= =?還是是我去的眼鏡行的關係?)

算惹~不管那麼多~反正可以現拿真好~

之後準備結帳!!!這裡真是太神奇惹~用卡就是原價但用現金付錢可以九折~

眼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好之後我們就準備到正門口去尋找我們的午餐~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其實有很多東西我都不太能吃~

不過我們意外發現一間非常小的店有賣 "豬排飯" 所以我們就進去吃惹~

在宿舍餐廳和學生餐廳都吃過豬排飯,不過我覺得這家真的好吃!!!

除惹小菜~湯裡面有黑輪~還有小餐包可以吃

重點是豬排好大塊ㄛ~~~而且也好好吃!!!

果然還是小店厲害~

午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和迴音小姐一同去買水果~

雖然我在台灣不太愛吃水果,但在這就會超想吃的(可能是因為超貴而且這裡的人都不太吃菜= =)

所以我們就去買惹橘子~~~這裡橘子很小顆,可是超甜超好吃的

此外還買惹火腿!因為上次去吃烤肉的時候覺得火腿實在好好吃所以一直想買,可是去樂天百貨看都超貴的,於是買不下手

沒想到後門的小雜貨店再打折,所以就買一個回家試試看~希望是好吃的囉囉囉~~~

此外,因為要幫一斐買吐司所以也就順路去麵包店

重點是~才剛到麵包店外面,我們回音姊就大叫說~OH~YEAH~今天有法國麵包

所以就衝進去買~~~ 他真的很愛法國麵包~~~

雖然說我是幫人家買吐司的不過我看到了一個我我我我我中午吃到的東西~~~

所以我就買惹!!! 就是小餐包!!!

  橘子  2013-03-20 21.29.4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今天拿完登陸證回來的時候~

還買了一個東西!!!

就是零食~~~

3盒2000!!!真的是超便宜的!

而且包裝超可愛的ㄛ~~~

可以當作明信片禮物寄唷~~~(但我覺得寄回去就爛惹= =+)

對不起各為我沒法寄

 

餅乾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