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個有錢地段位的就是要去在中哥家的咖啡店喝咖啡~(雖然說我實在不知道他是誰)

只能說這家店實在是有夠難走的,因為都要一直爬坡!不過還好沒有走很久!

一進到店裡看看位子,完全沒有!人滿滿!

而且店裡實在是很小,位子沒幾個!

連外面吸菸室裡的人都是滿滿!

不過很奇怪的是,店員把其中一桌的人通通趕走,讓我們在那裏等位子。

不過在吸菸室實在很討厭,因為另一大團的韓國女子瘋狂抽菸= =

只能說我們很想走,可是都千里迢迢來到這惹!

一直看到有人不斷重咖啡廳出來,但是店員卻一直沒有叫我們進去

於是ECHO就進去問,我就在外面等順便呼吸新鮮空氣,後來有一個男子出來,吸菸室裡的其中一位女子就跑去"黏"他

警衛和店員就跑出來跟我們說不能待在那裏,我還想說奇怪,為啥不抽菸的人要被留在吸菸室裡等位置不能在外面!!!

後來ECHO說那群女子好像在等明星!!! 因為他們會瘋狂拿出單眼相機照相,超級狗仔隊的! 而且我們還發現有非常多的保母車= =

原來咖啡店的二樓是美容院,所以有很多藝人都會去那裡做頭髮

想當然兒~一大堆迷妹聽到消息就會蜂擁而至~

難怪店員會很囂張的把人給趕走,因為都是來追星而不是來喝咖啡!

不過也太跩了點,連去問現在有沒有位置還叫我們自己確認,真的是嘖嘖嘖!

 

後來好不容易有位置之後,我們就進去點咖啡喝囉!

咖啡一  

咖啡  

578132_541249385925531_2010883117_n  

(歪嘴臉~因為時在超不爽的~店員態度差又等超久~~~~~~~~~~~)

 

最終結論就是,韓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賺錢欸!!!

還有,我只能說韓國明星在我面前走出來跟路人沒兩樣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