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級無敵霹靂久沒有發文啦~

這次一發依舊是來一篇美食文章(之後摳摳會乖乖寫文章的

王品集團的餐廳百百種,雖說我沒有全部都吃過,不過陶板屋是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

趁著過年這幾天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菜單介紹

(打框的就是這次摳摳所點的唷~)

這次陶板屋的菜單有大幅度的改變,增加不少新的菜色,還沒體驗的朋友可以趕快去吃看看唷~

對於王品旗下的餐廳菜單我個人覺得都有共通性

一定都是套餐組合(除了方便點餐之外,還有固定選菜模式讓客人不會猶豫太久)

 

沙拉 (彩蔬牛筋溫沙拉)

沙拉.jpg

對於這次的沙拉覺得...滿普通的,牛肉有點太乾不嫩,和之前吃起來不太一樣,有點失望

 

前菜(奶油玉子燉菜)

燉菜.jpg

這次一打開燉菜有點傻眼,因為完全快燒乾了,只能說量可能太大造成燒太久,但口味依舊是美味

 

湯(北海道起司濃湯)

湯.jpg

這湯說濃不濃、說淡不淡,還有一點點酸酸的勒,不過口味也是滿不錯的,旁邊的南瓜片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湯中一起使用

 

和食(香蔥鮭魚炸飯糰)

炸飯糰.jpg

此項餐點也是我每次來都必備的,但這次好像炸得太乾了,沒有之前香酥的口味,讓人感到小小難過

 

主餐(嫩煎豬排)

豬排.jpg

對於這次的主餐非常不滿意的說,豬排好硬又乾就算了,還沒味道,搭上玫瑰鹽只能說太鹹了,真的是滿失望的,但摳摳我還是沒浪費全部吃完了,等服務員詢問的時候才赫然發現不滿意可以換主餐,

我實在不是奧客要再帶一塊主餐回家,還好這次服務員沒有很堅持,因為我也沒有肚子裝嚕~不過到收到了收納袋,只能說王品集團什麼都有

對於王品集團的服務當然是無話可說,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生意都如此好,但會不會因為這樣所以奧客特別多啊,只能說真是辛苦服務員了

 

甜點(冷用紫米)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碗疑似小米粥的甜點囉~

我想這是今天唯一一個我滿意的餐點了

甜點.jpg

 

飲料(黃金香柚茶)

飲料.jpg

就是一 杯有柚子香味的水,還是韓國道地的好喝多多

 

以上是今天摳摳的分享~

只能說真的不是我太挑,而是連隔壁的常客也這樣反應,只能說真的不要在節日的時刻來用餐,品質真的會下降

 

餐廳網址: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地址∣分店很多請參考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6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立馬觀看最新文章→關注部落格 假韓妞李摳

了解我的各種趣事→按讚FB粉專 李摳摳 + 追蹤IG @blogger_coc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王品集團 美食
    全站熱搜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