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樂 創辦人 沈奕妤

7/18 不讓恐懼阻擋體驗美好
Emma非常怕高、也怕大自然的不明生物,但思考過後卻覺得「難道要因為自己的恐懼而放棄和這些相關的體驗嗎?」

所以刻意讓自記去嘗試,刻意去爬山,去領略大自然之美。
每座山都有它的味道和聲音,喜歡山乾爽的樣子,樹木搖曳的聲音,霧氣蒸騰,迷濛濛的樣子。

雖然依舊害怕各種昆蟲,蚯蚓,從天而降的小毛蟲。但開始學習和他們並存。

 

另一個恐懼的經驗
上台演講(第一次代表品牌和公司)
第一本印花樂的書,因為沒有經驗講得毫無方法,當天沒有人理她。
所以一次一次修正,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SOP,開始練習寫講稿、掌握現場的氣氛、事後反省現場觀眾要什麼自己有沒有達到這個目的,演講前後修改簡報,詢問聽眾的反饋,練到不論10分鐘或2小時聽眾都能有所收穫。

 

Emma自嘲自己是個很喜歡自討苦吃的人
受到恐懼,直接面對它,然後一次一次練習。

 

摳摳心得

對於遇到恐懼的事情時,妳會面對還是逃避呢?

如果是我的話,除非不得不面對,不然我大多數都會逃避

因為有太多事情要去做了,如果這件事情非必要,不會花時間在這上面

但如果一定得面對的困難,這時候我的方法就是吸一口氣然後做就對了!

那麼妳呢?

 

喜歡我的podcast文章分享

立馬觀看最新文章→關注部落格 假韓妞李摳

了解我的各種趣事→按讚FB粉專 李摳摳 + 追蹤IG @blogger_cocog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