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麻坡市區買東西的日子,是我們寶莉開車的日子

 

IMG_3741IMG_3739  

 (我們家帥氣寶莉!!!)                                                                                    (假明星李摳摳)

 

一大早先去寶莉的朋友家拜年

IMG_3742

(馬來西亞的年餅唷~~~在台灣是吃不到的!)

 

IMG_3750

(沒想到拜年還可以拿到紅包!!! 而且還是國外的紅包!!!)

 

拜完年看完小孩孕婦~~~ 就到冰店去吃冰囉~~~

IMG_3743

(這是好吃的雪花冰喔~~~超級綿密的 而且還會大吉大利!!!)

 

到冰店和寶玲及他的朋友一起吃飯吃冰聊天後就去吃我們的午餐 魚丸麵~~~

IMG_3744  

(非常好吃唷~~~ 甜甜的料又多~~~)

 

吃飽後就請Yining帶我去麻坡最大的百貨公司買東西囉~~~

沒想到在我抵達之後的2樓竟然友我在韓國最愛的31冰淇淋~~~

雖然說台灣也有啦......可是我實在是沒看過HAHA~~~

於是乎我就來一杯囉~~~(馬來西亞的冰淇淋都可以試吃!!!試吃完再選擇要買哪一種~~~) 

cats

 

以下是我的部分戰利品~~~

買超多咖啡~~~(因為我是孝順的女兒!!! 我阿母最愛咖啡囉~)

說到這裡就想到,我阿母在我要出發錢拿了$$$$只叫我買2包咖啡,真是太可愛惹~~~

零食  

(我買了很多買來西亞特別的白咖啡唷~~~真的很好喝

還有國產的MILO,聽說和台灣的喝起來不一樣

再來就是上次去吉隆坡買的好吃餅乾乾

還有非常好吃的芋頭餅~~~ 話說我也有買非常香的花生餅~~~

最後還有我到馬來西亞最喜歡的飲料~~~拉茶~~~)

 

在吃飽喝足好事壞事發生完之後,就坐著寶莉車車回家去囉~~~

晚上也非常理所當然的被約出去"喝茶"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喜歡~~~)

我只能說我每次點的東西或吃的東西都會被覺得我是個怪人,哈哈

今天已經很入境隨俗的沒有沾醬油,只是吃了那個紅紅的不知道什麼覺得還滿好吃的,就被嫌到一個極致阿阿阿

 cats  

(這是宵夜! 被嫌到不行的宵夜!! 可是真的很便宜跟台灣比起來~~~ 一桌7人吃才200多塊好像)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