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努力收行李的一天~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唷~

我只能說如果今天只有要在這裡收行李我一定會發霉(雖然很熱),因為我實在是沒什麼好收也沒什麼好玩的

就在發呆又很熱的吹電風扇的時候,手機響了(當然一定是找寶莉的)~

幾分鐘後寶莉就說等一下王逸明會在我們到麻坡市區的銀行

過了幾分鐘後就有一台七人座車子出現在寶莉家門口,我只能說馬來西亞的車車都好大,好好唷

在辦完處理速度很慢的銀行之後,我們買了個馬來西亞特有的蛋糕之後就來到疑似公園的地方來野餐,真是特別的體驗

IMG_3753

(雖然他已經變得不成糕形,但還是很好吃的啦~只是有點甜)

IMG_3778

(唯一成功的三人合照,還好沒拍到我的"卡兇")

 

在我們野餐完之後他們就帶我到一個很像夜市小吃攤的地方吃路邊攤,我實在是不知道那到底是叫什麼東西,不過滿好吃的!

還有一個碗很燙的花生湯,也是好好吃的唷~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買蓮蓬頭,只能說真是各式各樣~重點是怎麼會有客人以為我是店員哩!?

我明明就一臉外國人臉欸= =

 

買完後我們就要回家準備今晚的拜天公儀式了

雖說今天真沒做些什麼事,可是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想睡覺,就睡死在車後座

 

IMG_3756

(寶莉的家人們在準備~~~我只能說我怕我越幫越忙所以只好在這觀察他們!!!)

 

IMG_3757

(好多好多~~~)

 

IMG_3759

(拜拜囉~~~ 感謝阿偉幫我點香)

 

IMG_3760

(認真說話!!!)

 

IMG_3761

()

 

這裡都會有一大堆人再放煙火,真的是超級熱鬧,感覺都比小時候在鄉下過年熱鬧好幾倍~~~

煙火

(煙火美美~~~)

放完後寶莉就騎車載我到處逛逛見他們親戚們~感覺超像醜媳婦見公婆HAHA

 

非常感謝寶莉的邀約讓我買下機票到馬來西亞麻坡度過這特別的過年

感謝收留我的呂家,和很可愛的阿偉和寶雲,以及人超好的寶莉媽媽爸爸和寶玲

還有寶莉的國小同學們~~~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