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營養教練|超能力夢想學校 海公主蘿菈

7/2 失敗,朝目標更近一步
主題:表達自己
意圖:自由、真相、智慧、純粹意識
代表顏色:土耳其藍
第五個八大能量中心:聲音(甲狀腺)

 

癌症跟創傷和淺意識孤單有關係。

隱藏真實的聲音,無法表達自我,各種負面情緒不當一回事,把自己變成樂觀的人,反而讓自己生病了。

 

有限的遊戲:行銷總監。
無限的遊戲:創造者。

面對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意識層次溝通。

 

越失敗越接近想做的目標。
每天問自己,我今天失敗了什麼?

 

每個人會投射自己的內心狀態在她人身上。
別人的評論是她的投射,所以不用放在心上。

 

今天的呼吸練習 - 唱誦的呼吸功課
最接近心的聲音 HU~
海浪的聲音~
催眠語:我自由的表達真實的我。

 

喜歡我的podcast文章分享

立馬觀看最新文章→關注部落格 假韓妞李摳

了解我的各種趣事→按讚FB粉專 李摳摳 + 追蹤IG @blogger_cocog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