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營養教練|超能力夢想學校 海公主蘿菈

7/1 視覺化想像力,心想事成
主題:感恩
意圖:愛、善良的、感恩
代表顏色:綠色、粉紅色
第四個八大能量中心:心臟、肺臟

 

感恩的力量如此強大,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 - 《秘密》。

 

客戶,感恩體貼的超級男友,清楚明確意圖,提高情緒能量震動,讓身體知道自己已經擁有,用感恩讓自己變成磁鐵。

因為大腦不知道我們是真的擁有還是想像的。

 

今天的呼吸練習 - 視覺化的想像力呼吸功課
寫下感恩練習,付出行動。
例如:
我感恩我可以在女力給大家價值、能量、活力。閉上眼睛,開始之前學的呼吸法,然後開始視覺化想像,錄製podcast的時候,想給woo girl 帶入愛和感恩的感覺。
催眠語:我打開我的心接受所有無條件的愛。

 

喜歡我的podcast文章分享

立馬觀看最新文章→關注部落格 假韓妞李摳

了解我的各種趣事→按讚FB粉專 李摳摳 + 追蹤IG @blogger_cocog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