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營養教練|超能力夢想學校 海公主蘿菈

6/29 認識自己,最重要的覺醒功課
主題:人際關係(家庭、同儕、同學等)
意圖:歡愉的
代表顏色:橘色
第二個八大能量中心:女人的聖殿 - 子宮、卵巢、生殖系統。
Lola:「女生容易陷入自我懷疑,一定要很痛苦才會得到。」

 

認識自己
Lola從小就想當乖乖牌,所以常常壓抑情緒,忽略自己身體的需求。因為自己的呼吸練習而引發紅斑性狼瘡,所以發現認識自己很重要,才能夠好好修復。

當Lola不再把別人的情緒視為自己的,開始用心感覺自己的情緒,透過發現 - 覺察 - 轉化,來認識自己,知道自己不喜歡、不想要以及想要的感覺。

 

量子場創造
設定目標、願景,然後配上想要的情緒
例如:
目標:擁有一個愛彼此的關係
情緒:歡愉、自由、支持
寫出來並且時時刻刻感受,就會吸引想要的事件到來。

 

今天的呼吸練習
呼吸功能:1:1:1
吸氣 - 閉氣 - 吐氣 - 閉氣 各3秒,連續10個循環,習慣之後再加長秒數。
吸氣多:運用交感神經,感覺緊迫。
呼氣多:副交感神經,感受平靜。
催眠語:我值得感受到無比的歡愉。

 

Lola:「高效女力的健康,是呼吸、睡眠、營養、運動。」
所以先好好練習呼吸吧!

 

摳摳心得
這兩天Lola提到自己因為情緒壓抑,在呼吸能量的練習下引發紅斑性狼瘡,她非常感謝這件事情的發生,因為這樣才能正視自己的情緒。
今天有提到一點點的「人類圖」,Lola也建議大家可以去了解自己的圖,像我是情緒中心的任,會有各種情緒波段,所以也會試著去和它各種相處,相信我需要大量的呼聲😂

 

喜歡我的podcast文章分享

立馬觀看最新文章→關注部落格 假韓妞李摳

了解我的各種趣事→按讚FB粉專 李摳摳 + 追蹤IG @blogger_cocog

arrow
arrow

    李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